www.shqmj.com
【言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很合我胃口的小说,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有黑化了txt下载
    “灰常好看的一本快穿奥,墙裂推荐!!!!!”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皇燃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末世文,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首长
    “玄幻女扮男装娱乐圈,超喜欢的,推荐推荐推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教练是女的
    “推荐,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真正的苏妲己
    “快穿,虐文,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