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望远镜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流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星际争霸打穿美漫
    打星际争霸 小说
    “非常好的爽文,看看泰伦人类和星灵帝国是如何在危机四伏的漫威宇宙中生存下来的。” 不要得意,萨诺斯,达拉姆的黄金舰队会把你们全部消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争霸打穿美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7956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小说带回穿越的流浪地球
    “有趣与严肃并存,美丽的奇幻和的硬核的科幻在共舞,儿时的幻想和长大后的现实在这里并存。 美丽,神器,恐怖,不可思议… 和我一起来读一读这本好书吧。”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超神学院中的星际争霸
    超神学院中的星际争霸
    “感觉全书上下就只想说一句话 这个非常星灵” 喜提穿越卧槽,超神学院世界?普通人怎么办?没关系,圣堂武士帮助你。QQ群;828467052
  • 在柯学世界上高中
    在柯学世界上高中无弹窗
    “(里面有鲁邦三世哟)没有拆cp,没有拆cp,没有拆cp。重要的事说三遍,总而言之就一句话:有烧脑又爽” 【柯南同人、轻松日常向】在柯学世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柯南的脑袋很好摸,想给他剃光头来着,可惜他一直不愿意。快斗的滑翔翼很不错,我搞了同款,要是也能学会那一键换衣的技术就好了打工皇帝是真的全能,就是人有点唠叨,老担心我搞事情赤井秀一人挺好的,就是看我的眼神有点怪,可能是头上的锅有点多吧,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