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野生大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有一两年了有一些可以的书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大师兄又败了
    小说大师兄又败了
    “主角绝对不打妹纸是一个暖男,爽就完了” “听说了吗,大师兄又败了。”“呵,大师兄那能叫败吗,那叫怜香惜玉懂不懂?”“此话怎讲?”“跟大师兄打的,是不是个女的?”“好像还真是”玉无涯发誓,他真的没想输啊!奈何金手指太诡异。加持无敌战力,却只对男性有效。不,对丑女也有效。“现在好了,这么多仙子神女哭着喊着要嫁给我,这可咋整?”...
  • 我的外挂太狠了
    狠狠的要了我小说阅读
    “主角是一只可爱的小狮子,但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了,他可是(青青)大草原的王者!听说老阔不太好用” “大王,这是上好的宝物,可以觉醒天赋!”“大王,这是天地奇物,可以觉醒天赋神通!”“大王,这是龙血!”张远张口吞下,然后长叹一口气,耳边适时传来声音。“叮!灵力值+10000”“叮!灵力值+1000000”“叮!灵力值+10000000”“我的外挂太狠了!”张远看着水中长得平平无奇的自己,…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陆长生txt
    “相信绝大多人都看过这本大佬的著作,我刘清风守口如瓶!”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txt全文
    “这本书还是不错的涉及的世界观很大,主角还是创世神(由假的变成真的),总之这本书对于书荒的朋友还是值得推荐的”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谋生
    “主角是一个大魔头,有九个徒弟都想要他的命,还是挺爽的,就是剧情有一点点慢”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txt奇书网
    “科技文,主角获得一个很牛逼的东西走上巅峰,咳咳……过程还是挺爽的,就是可惜烂尾了”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