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梦之暗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有声小说下载
    “本书写了外院弟子唐三因偷学玄天宝录被唐门不容,跳崖明志却一发现沒死。这里没有斗气,沒有魔法,却有武魂。当唐门绝学和武魂碰到会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有声小说下载
    “本书写了,唐三成神后,他们被人占领,因此,唐三在斗罗大陆上选中一名叫做霍雨浩的年轻人,霍雨浩的身世非常不幸,早年失去了妈妈,所以他发誓,一定要成神,把妈妈复活”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有声小说下载
    “本书写了,唐三之子,唐舞麟,在斗罗大陆中大放异彩的精彩故事,由于他小时候,受到金龙王的,的力量,所以在斗罗大陆上,力量极大,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有声小说下载
    “本书写了啊,唐舞麟之子,唐轩宇,在斗罗大陆上,飞仙成神的故事,由于他父母,都是龙,所以他就是小龙神,有兴趣的可以去查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