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卿落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这辈子,有没有为一个人拼过命❤️❤️❤️】小说书单
  • 炮灰女配她撕掉了剧本
    推进女配撕掉了剧本
    “穿书女配逆袭,娱乐圈团宠扒马甲” 又A又飒的影后温云卿穿进了黑粉写的一本书中!成了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书中,原主虽然是林家千金,却因为一出生就被保姆掉包,在穷人区艰难长大。被找回林家后,亲爸妈嫌弃她没教养,未婚夫厌恶她丑又胖。假千金鸠占鹊巢不说,还纵容她的一众爱慕者给原主使绊子,最终害死了原主。温云卿笑笑,直接撕了剧本…
  • 世子妃她以崽服人
    男主女主是秦迟,霍诗淑,晏宁瑞的小说是什么
    “剽悍娘亲养崽崽,每天都要萌萌哒” 安阳城恶名昭著的洛三小姐,白捡了一个大胖儿砸!小奶娃文能吟诗作对,武能痛打渣男,一问起来,他说是娘亲教的好。众人:嚯,原来洛三小姐不是草包,而是深藏不露!洛婉姝认下这个儿子后,真是事事舒心,做什么都躺赢。就是儿子时不时冒出些她听不懂的话来,一会儿要手机,一会儿要电脑,还指着画像上五大三粗、…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txt下载百度云
    “权谋古风,格局浩大,感情戏缠绵悱恻”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全文免费
    “清新校园,甜宠无边,清华和你我都要”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类似文
    “天才来种田,创意十足”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