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毒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超好看(自认为)的好书】小说书单
  • 村长家的福宝
    村长家的福宝全文小说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以前萧瑜并不知道自己的姐姐早就不是自己的姐姐了,而是一个穿越者罢了。在其他人眼里萧瑜只是昏迷了几天,但只有萧瑜自己知道自己经历了多久,再睁眼的时候,她不再是任人欺压的萧瑜了。全家人都喜欢萧柠,至于萧瑜则是多余了那一个。妈妈潘秀燕说:“你胖得像头猪,不如柠柠的一根手指头,当初就应该把你淹死。…
  • 团宠皇后总想踹了朕
    团宠皇后总想踹了朕免费阅读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1v1双洁!!!甜宠苏爽宫斗文】一觉醒来,楚夭穿越了。穿到了十年后,进了宫,生了娃,还成了任人欺凌的落魄皇后。世人都说:“皇后太可怜了,儿女不亲,皇帝不宠,父兄不疼,任其生死。”然而——每日,太子和公主都会去寻奇珍异宝,讨皇后欢心。每夜,皇上都留在皇后寝宫,辛勤耕耘。谁敢说皇后一个不好,…
  • 重生大佬马甲多
    大佬多重马甲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苏轻死后,重生到一个身患重病的孤儿身上。她回到自家门口,却发现家里有一个和她一模一样的人,那人得到了她全家人的喜爱,完全取代了她。苏轻嗤笑一声,转身就走!一天后。一个用几块钱化妆品,就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美妆博主迅速窜红!半个月后。一场拳击比赛上,冠军竟然是个华国美少女,她当场就赢走了100…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属于什么小说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穆爷你老婆又在闹离婚
    小说《穆爷你老pó又在闹离婚》TXT百度云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1v1双洁!孟娇娇穿书成恶毒女配。赶紧推剧情离婚。渣男男主和白莲女主搓成堆等等。这个男配脑回路断线了不成?竟然看上她这个恶毒女配?婚后还天天崩人设。说好的温柔体贴禁欲系男神哪里去了?怎么天天想着和她造娃?男配和女主也有感情戏的呀,他们俩要推剧情了吗?不行,赶紧离婚。穆爷冷笑,“二胎都有了,…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的有五个大佬爸爸
    “超好看,已上架收费!”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争着宠相似小说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txt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歌歌捡到我了免费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星际直播火遍全宇宙
    “超好看,未上架收费!”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