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埋葬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女强】小说书单
  • 死对头非要我以身相许
    小说《死对头非要我以身相许》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一个已经死透的魔界至尊,梵音悠哉的飘了万年。终于有一天被一个狗系统强行绑定,重生到一个空有实力,没有脑子的侯府庶女身上,且还逼她修神?嫡妹易容成她的样子,想占她的名额修炼?那就毁了她的容,嫡母设计害她,取她性命?来来来,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灭一双!只是,前世的仇人,总在她面前搔首弄姿;…
  • 邪王独宠:修真废材妃
    穿越后我成了修真废材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她看着他,他亦是如此洛枫情:你后悔认识我?帝星魂紧盯着她,严肃答道:不后悔,自从认识了你,本尊的身子骨一天不如一天洛枫情:不要脸。帝星魂笑容肆意:脸乃身外之物,不要也罢,本座只想要你洛枫情: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我什么?帝星魂:身、心诚实。她是杀手界的王者,长相绝美,医毒双绝,震怖天下!一场…
  • 大佬个个想害我
    大佬个个想吃我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甜文]前生,一界之主,叱咤风云无所畏惧。今世,过街老鼠,人人喊杀从无幸免。众大佬:魔头,得而诛之!!她,左手美男,右手灵武,头顶萌宠不说,身后小弟成群,何惧尔尔?众大佬:杀!她,她她她拔腿就跑~
  • 天命为凰:魔王大人,劫个色
    小说《魔王大人,你媳妇儿跑了》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突遭迫害求救命,孰料踹下船的居然是未婚夫!!他是风靡神域的王者,万人崇拜的偶像,只有她才知道,他就是个无赖、流氓、无耻更有满身秘密的坏男人!他宠她、护她、帮她从废材之身重塑为凰。她躲他、利用他、气他,这人咋还甩不掉?心动一刹,她放弃所有与他亡命天涯。他:还好你不是渣女。她:老娘真是被你坑死…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致尊瞳术师漫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异能小娘子
    关青容秋然《异能小娘子》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她甫一睁眼,便发现自己重生于另一时代,这个平和,干净,也是清新的地方,她从杀戮而来,却是想一生归于和平,却是没有想到,她的随身空间仍在,而杀戮也是紧随其后,当世间再次天地色变,她才知道,原来古代也有末日。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了大佬头上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