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原来是爱丽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我最强】小说书单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苏玥江亦辰
    “就喜欢玥玥和“狗男人”之间的互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白月光他哥小说
    “一对一个逃一个追,一对还针锋相对”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八零当团宠
    “胖喵儿有八九个哥哥,还有好多亲戚,最重要的是,她有她的傻狼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公子衍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啊啊啊啊,公子衍的书一如既往地吸引人”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封少,我穿书了!
    少我穿书了
    “很在情理之中的一部书”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