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不识好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系统文】小说书单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女科学家和娱乐圈男友的小说
    “感觉没和娱乐圈有什么太大关系,不过还是一本好书。各个人物都有各个人物的性格。”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直播之极限巨星
    明星直播之极限运动
    “剧情跌宕起伏,十分刺激,在书中将极限运动表现得淋漓尽致。” 陆羽穿越了。在这个全民缺乏野性、贪生怕死的世界里,他成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大师!穿梭于繁华的都市楼林,深入到地球上最危险,最恶劣的极限之地!徒手攀岩,楼顶跑酷,荒野求生,无伞包高空跳伞!横渡百慕大,单挑亚马逊,环海漂流,流浪极地!他是全世界无氧登顶珠峰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个在750…
  •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txt全本
    “签到获得各种奖励喜欢系统的书友可以去看一看” 一觉醒来,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首次完成签到,获得了系统奖励的一间店铺,本想转手卖掉,却被美女“被迫”营业(轻松有趣,幽默+温馨日常,单女主)读者群:756378980(普通群)1062261436(Vip群,需粉丝值截图找管理验证,1000粉丝值及以上可加)
  • 感谢前女友不嫁之恩
    感谢女朋友不嫁之恩
    “通过被前女友拒绝结婚为开头。结婚的时候准备的房子突然升值,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要感谢前女友逼我买车买房,然后抛弃我。这人呐,要是不被逼一把,还真不知道自己如此优秀。
  • 我打游戏有奖励
    小说《我打游戏有奖励》TXT下载
    “很有意思的一部小说。在打游戏的同时获得一些奖励。” 震惊!玩游戏,送红包?送知识?震惊!玩游戏,送英雄技能?送功能道具?苦逼高三党宿小羽,一边玩着亡者农药,一边走上人生巅峰数年后在零下四十度以下,珠穆朗玛峰峰顶。一位戴着大黑墨镜,穿着人字拖,沙滩裤,赤裸着上身的青年,右手轻轻晃了下装着红酒的透明酒杯,抿了一口,开口唱。“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 大明星从荒野开始
    大明星从荒野开始小说
    “写的很好,值得部分人一看” 唱歌,拍电影,从荒野开始,做最闪亮的巨星。(前100章是荒野篇章,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从第100章开始看)
  • 超神从主播开始
    超神从主播开始大神君莫笑
    “很有意思,让人YY的文章” 叮!英雄联盟精通值+1叮!绝地求生精通值+1叮!飙车技术+1叮!医术精通+1叮!歌唱精通+1叮!........魂穿异世,竟然是“从天而降”一林妹妹。还来了一个系统。当别人辛辛苦苦练着技术的时候,梁羽却早已经是上了国服第一。当别人正在为一丝灵感而苦苦追寻的时候,而梁羽却早就是成为了娱乐圈中…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的没想出名啊小说
    “风格独特很有意思,虽然有点不足,但值得一看”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升级从主播开始
    升级从主播开始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写的很吸引人,让人值得一看” 《升级从主播开始》故事提要——平行世界的王潇得到了一个人生游戏系统.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拥有无限可能.升级,从小主播开始.(本书是平行时空,不要代入现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