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心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看(先养肥,追更也行)】小说书单
  • 地球人实在太凶猛了
    地球人实在太凶猛了无删减
    “因为我不是怎么经常看重生的文,所以也不怎么好做评价,但是这本真的不错” 五十年前,龙城穿越,铁血孤军,高举地球文明的战旗,面对异界万族的恐怖狂潮。五十年后,孟超重生,发现自己做贡献就能变强大。“滴滴,您刚才扶老奶奶过马路,促进了社会和谐,贡献值+1。”“滴滴,您在和怪物女王的肉搏中,展现了龙城健儿的斗志,贡献值+10000。”“被您随手指点,武神领悟最强战技,…
  • 开局签到一颗异兽蛋
    从大佬村中走出的幕后大佬 小说
    “小说框架很好,内容也不错。嗯~~我词穷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搞笑悬疑热血升级皇朝恩怨江湖情仇】任务一:“在秋玲的床上坚持一个晚上,可得一颗异兽蛋。”路遥:“当年一起种下的相思树结果了,你在哪里?”秋玲:“可恶的臭流氓,我找了你多年,你在哪里?”八年前,路遥意外降生于元仙大陆。张老汉在一颗老槐树下将他捡起收养。八年后,他开启无限血蛋系统。签到一颗异…
  • 我的师兄绝世无双
    我的师兄绝世无双txt小说
    “嗯~~怎么说呢,这可以说是本无敌文了,有背景有实力,甚至连老婆都给你内定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北长青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个普普通通的宅男,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摇身一变成了顶级流量的绝代天骄别人辛苦提升修为,北长青努力压制修为,有时候压制不住,走一步就得提升一个境界可即便如此,当同辈人还在苦苦筑基的时候,北长青已经开始渡第三次天劫了。他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不想做什么绝世无双的天骄。…
  •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传说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传说123du
    “这本我看的是真的有点那啥,也不能说是毛骨悚然吧,嗯~~把人心什么的写的很到位,内容也很漂亮” 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神原真司得到一本记事本,名为都市传说实录。只要在记事本上撰写都市传说,就能让其在现实成真。而这个世界的日本,缺少了很多前世拥有的都市传说。厕所里的花子、地狱少女、贞子的录像带、八尺大人、玛丽的电话、青龙寺隧道、夹缝中的视线、天神小学“就让我来让日本群魔乱舞吧!”【注: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