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_→ 和谐 ←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缘,也许就是你喜欢的呢!】小说书单
  • 证道从遮天开始
    遮天从证道开始123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穿越遮天世界,证道不朽。无限流,第一个世界略长。第一卷遮天—地球第一章真灵觉醒“小霸王,醒醒,都中午了!”周通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听到了这么一道声音,同时也感觉有一只大手推了推自己的肩膀。“谁啊!”周通不耐烦地睁开眼睛。
  • 洪荒之青蛇成道
    洪荒之青蛇化龙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全文毒点已经过修改,放心观看。前低后高,还请坚持!)众生为有情众生,天道为天地天道。圣人为天地圣人,亦是天地之间的众生圣人!穿越成蛇入洪荒,入大劫,小小蝼蚁渺苍茫。洪荒大世,有一条青蛇来了,这个洪荒就变了味道!虽然小蛇蝼蚁且卑微,但这个洪荒还是真香!三皇治世,大禹治水,阐截道佛,龙蛇起陆…
  • 玉宸金章
    玉宸金章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玉者,言四时和气,一贯三为义。三者,天,地,人也。宸者,室之奥者,后称帝居曰宸。帝居北宸宫,天地交会之处。这是一个穿越到巫夏神朝南蛮,带着天罡三十六道,地煞七十二法真意作为金手指,在诸天修行的故事。本书的书群是:709781142(三清天)已有完本老书《太上宝篆》《元始玉箓》,人品保证,大…
  • 带着青山穿越
    带着一座青山穿越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我自蓬蒿人,意外获青山。远黛飞翠色,原是穿越客。金庸三部曲,一曲动风尘。天龙别逍遥,大唐称圣君。风云镇天下,诛仙升青云。仙剑奇侠传,白蛇蒙佛心。宝莲救瑶心,西游惑心猿。封神本无心,东游自有门。李青带着青山穿越诸天,在射雕、天龙、神话、诛仙、花姑子、天外飞仙、仙剑、古剑、花千骨、精卫填海各个…
  • 从斗罗开始穿越之旅
    无敌后从斗罗开始穿越之旅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在斗罗大陆上觉醒变异梨树武魂,屡次觉醒之后,吊打天才,带领武魂殿走向辉煌。(不跟唐三团,不拜大师,出身武魂殿)斗破苍穹,遮天,全职高手,九叔世界,希腊神话,秦时明月,天行九歌,超神学院一条漫漫诸天路,一段神秘诡异的旅程。
  • 拜师四目道长
    第一章拜师四目道长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四目道长:“徒儿,旁门之道,为师已经全传给你了!”道玄真人:“君明,最近魔教在南方蠢蠢欲动,你下山一趟,查明情况。”齐漱溟:“徐君明,我蜀山与你势不两立!”孙悟空:“大哥,王母娘娘的寝宫咱们还是不要去了,要是万一撞见!”《僵尸叔叔》、《诛仙》、《蜀山剑侠传》、《西游记》、《封神榜》,错过‘…
  • 学魔养成系统
    学魔系统 小说下载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小说等级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一面照耀古今的残破古镜,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 诸天血脉进化
    诸天血脉进化txt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郑玄得诸天血脉进化系统穿越小鲤鱼历险记,化身赖皮蛇穿梭诸天进化自身血脉的故事。PS:穿梭世界多是动画、小说。已定世界小鲤鱼历险记、中华小子、成龙历险记,无女主。......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顶点小说
    “随缘吧!也许就是你所喜欢的一本书呢!(水一波)”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