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蓝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流。】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在线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诸天剧透群
    和诸天剧透群同类小说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天涯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刘风身穿超神学院,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慌!怎么办?经过一个“小尝试”之后,刘风的脸上露出了贱贱笑容。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不死之身,穿越万界!当他变强回到超神学院,一巴掌拍扁了数百万光年外的饕餮文明。天使?恶魔?死神?呦!我好怕怕哦!来打死我啊!刘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犯我地球者,虽远…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沈默卡卡《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万界之我是群主
    万界之我是群主txt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世界之外还是世界,万界之外依旧是无边无际的诸天万界,浩荡无比,谓之——界海。一次界海潮汐,张舞阳被卷入其中,本是十死无生,可是一个新生的界海珍奇被他一口吞下,就此在界海中陷入沉睡。醒来十五年,一个高武世界出现了一个三句话别人就想揍他的小子。张舞阳:萧炎,讲道理啊,你当初偷偷摸摸摸薰儿时候内…
  • 斑爷求你再月读
    斑爷求你再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我叫真澄,是忍者学校的一名普通老师。性别男,爱好女,金手指是《火影忍者》手游。我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于九尾人柱力漩涡鸣子、全家被姐姐团灭的宇智波遗孤宇智波佐奈、智商奇高,却总是懒洋洋的奈良鹿姬,以及性格孤高,身负宗家分家诅咒的白眼大小姐,日向宁宁我觉得我中了月读,后来我发现我的确中了月读。对不…
  • 动漫之邪王真眼
    动漫之邪王真眼txt下载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觉得比较好的道友请收藏” 【本书首发QQ阅读,请支持正版】【书友群:344799327】崩坏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ment——thisworld!(放逐——这个世界!)一觉醒来,秦时然穿越了,并获得了邪王真眼,当他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其他世界——“我想去漆黑的子弹啊!!!”(已经历世界:默示录、刀剑、黑弹…
  • 诸天之带头大哥
    小说《诸天之带头大哥》TXT百度云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 突然被传送到火影世界,获得了葫芦娃能力的主角,要求带领忍界奔向小康,进行共同富裕。主角:第一步,先把科学家大蛇丸给抓回来先!科学才是第一生产力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带头大哥》还不
  • 剧透诸天万界
    剧透诸天万界顶点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 主角父亲聊天群
    主角父亲的聊天群同类型小说
    “个人比较喜欢的同人、穿越、无限文推荐给大家们” 沐长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某小说主角的老爹,家族前景一片黑暗,孩子他娘出生时就没了,眼瞅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仇敌突然又杀上了门来,回想起自己曾经看过的小说剧情,他有点慌了。请问身为主角即将祭天的老爸,我该如何自救?在线等,挺急的!叮——欢迎加入【阖家团圆】聊天群,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