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林半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而不腻的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之攻略病娇影帝计划
    快穿之病娇影帝攻略
    “技能点:攻略 任务:把病娇影帝拿下! 歪,你这系统?太坑了吧… 佛说,打不过就跑[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1v1双洁偏执心机影帝X十八线直女铁憨憨】楚娇娇看了一本爆红的当代明星文,因为写长评替其中的炮灰女配惋惜,哪知自己竟穿进了书里——书中,原身乃是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但真实身份本是豪门千金,却阴差阳错和小白花女主从小调换了,结果自己被炮灰。楚娇娇穿过来后,手握反转系统,努力扭转剧情,由十八…
  • 穿成偏执反派心头宝
    空气充满了混着雨气的血腥味,一片树林中散发着肃杀冷冽的气息。周围透着银白sè的冷光中隐隐约约可见在几米
    “穿成反派的小宝贝? 对不起,是我错了。 大佬,求你放过我,呜呜呜。 反派勾唇一笑,嘴角噙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 呵,你跑不了[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影后林绾穿书了,而且她穿成了炮灰女配。她决定远离男女主,远远当一个貌美如花的大小姐,安心给身边这个小可怜送温暖。却不想竟被逼上绝路,不得不努力修炼。原女主挑战她?林绾面不改色,把她冻成冰雕。原男主杀她?她直接将他揍成废人丢垃圾堆。后来世…
  • 重生奋斗小福妻
    重生奋斗小福妻闫璟
    “重生后,我要带着全家奋斗!!! 虐渣,根本不在怕的[emot=default,31/] 呵,一群小渣渣~ 现在,老娘让你们高攀不起!!!” 【年代文+双重生+空间。】前世,裴芝潼被害的家破人亡。跑去川渝支教,却又间接导致了最爱的闫璟死亡。重新回到物资匮乏的年代,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她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揭开仇人伪善的面具。还要追上最爱的人。所以,当闫璟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她立马说道: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如何?殊不知闫…
  • 天师不才
    天师不才txt
    “玄幻言情,但表示作者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 无意间发现的宝藏作者,超级可爱的!!! 超级羡慕紫衣和叶弥之间互相守护的爱情💓” 光华如水,澹澹溢满室中。一盏盏彼岸花悬于半空,迤逦蜿蜒,星罗棋布,将偌大的客厅点亮,于半昏半明时,温暖的刚刚好。叶弥一时怔住,整个人忽冷忽热,仿佛夜半归途,误入瑶池盛会,神驰心往;又宛若上元夜看灯迷了眼,于人海中寻寻觅觅,蓦然回首,他却守在灯火阑珊处。她站在客厅的花海里,半晌,直到阳光从玻…
  • 月老爆哭指南
    月老爆哭指南
    “古代言情,爆笑段子般的生活~ 为恋爱绝缘体牵线可真是太不容易了,两位老大难的爱情可愁死一众皇亲国戚了。 楚小爷顿了顿?啥,相亲? 我拒绝❌ 苏少爷闻之一愣 相亲?抱歉,我也拒绝❌” 楚晚晚和苏月白,这是两只月老牵了无数次红线都没能牵成功的大龄单身狗,对于他们来说,就算月老牵红线用的是铁丝,他们都能硬生生的给剪断了。为了能让他们早日成家,身边的一群活月老可谓是愁的掉了一把又一把的头发。终于,秉持着让他们不再祸害人的伟大目标,以双方父母和当今皇帝陛下为主,身边两个“内奸”…
  • 公主驾到群臣快逃
    公主驾到群臣快跑
    “古代言情!!! 风流长公主✖️病娇将军之子 咳咳咳,听说长公主因为扒了别人的裤子而让人退避三舍? 嗯,殿下要为长公主招亲? 赶紧跑啊! 等等…这个殿下画风好像不太对…嗯? 原墨看了眼不远处的之曦,微微抿唇。 嗯,有点意思。” 不好了不好了,皇上要为风流长公主招驸马!这一消息传遍京城后,京城世家忙不迭的送走了家里公子纷纷嘱咐他们一定要等长公主招到驸马后再回来结果皇上瞧遍京城世家,能配得上长公主的,便只剩下了大将军府的原公子可是那位公子从小体弱多病,民间传言他怕是不久后就会仙逝皇帝得知群臣逃了,竟是一怒之下将长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