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星辰斗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爱看】小说书单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80电子书
    “大神著作,爱看……………………”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万古最牛赘婿
    万古最牛赘婿追书网
    “装逼就服你,爽爽爽…………………………” 九天第一至尊古凡,重生三千年前,成为苏家小小赘婿,意外开启神魔眼。从此,他可以扫描一切!“滴,东南方向五十米灶台下,有一根烧火棍,乃是帝级凶兵!”“滴,西北方向十三里外,一只蚯蚓正在躲避鸟类凶兽追杀,蚯蚓乃九天神龙宝宝!”“滴,东方一百一十里的街头,一个女孩在乞讨,乃绝世女帝道果转世!”“…
  • 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求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梦想很远,希望每个人坚持不懈,这本书,精彩演绎梦想和青春的抱负,必看指数十颗星……” 一局刀战让我征服了一个女人,却让我失去了整个未来。王越,当你拿下百城联赛和WCG总冠军,做到中国区第一人的时候,本姑娘就嫁给你!我们胜过,我们输过,但是,我们从未怕过。致退役的CF老兵。少年穷,穷一时,我无法出身豪门,但是,我可以创造一个豪门。致奋斗的青春。Cfer,冲锋!ps1:新书《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