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是Lee的小仙女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游戏竞技,重生,言情。❤️】小说书单
  • 哑学霸的别样爱恋
    哑学霸别样爱恋
    “我不是水芊芊,我没有柏璟。 我写满星辰以赠你,仍觉星辰不及你。” 【校园到婚纱,绝宠1v1,女主伪哑巴】江城一中高二年级来了个转学生。是个美人学霸。但在同学眼中她是个怪咖,因她从不说话。别人都以为她是哑巴。——柏璟第一次注意到水芊芊,是在高二段月考的光荣榜上。常年霸居榜首的他,头一次看到有人排在他前面,比他多两分。当时他想,可能是运气?柏璟第二次注意到水…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你见过极致的恶吗?没有一丝光 我见过 ——秦苒 后来她眼里有了光 我不是秦苒,我没有程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少女
    “夕九殁 (mo四声) 做了万年的魔尊,尊贵和傲慢早已经深入骨血,即使立在这破败之地,依然如在凌霄天的王座之上! 我不是夕九殁,❤️我没有顾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亚瑟
    “我不是司凰,❤️我没有秦梵 听说世间美好所有,皆是你的化身。”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暗黑系暖婚
    小说暗系暖婚番外
    “我不是姜九笙,我没有时瑾❤️ 时瑾“你是我的命,没有你我会疯。””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我不是唐迟,我没有顾临峥”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锦鲤仙妻甜如蜜
    有没有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是美丽的小仙女锦鲤吖!”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原名
    “我不是乔今,我没有宋砚青。 她,性格乖糯,神神叨叨又爱装逼。 他,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挤弱,身体也弱。”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帝盟的延续——Bey——左之领域。 那是我的骄傲。 就算你禁了她所谓擅长的英雄又如何? 她是Bey, 是全能, 是神! 永不坠落的星辰! 我喜欢的少年,她叫莫北。 你是年少的欢喜,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愿你游历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我不是莫北,我没有封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 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txt
    “我不是初迢,我没有厉司丞。”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