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哀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恋爱赛高!!!】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免费阅读完整版
    “一直对姐弟恋没什么感觉,但是小情人那个位面真的有被杀到o(〃'▽'〃)o 快看新位面(深海黑帮)男主杀我。明明那么萌却在一本正经耍流氓ww”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女神苏炸天全文
    “【全文免费】 宁宁宝贝是男主的救赎呐 力推☆☆☆☆☆祁安宝贝虽然结局是be,祁安宝贝意难平啊呜呜呜”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
    “洛洛新书也超有恋爱感(p≧w≦q)” 年轻的顶流摘下眼镜,一双温和丹凤眼看透一切:“要我的猫?难道你对我的人没有企图?”校服穿出大片感的少年单手壁咚,邪邪勾唇:“你女扮男装混进学校,确定不是喜欢我?”一米九的无人区队长挑了挑眉,“偏偏挑我一个人在健身房的时候过来,你什么意思?”#没企图也没关系,我有##不喜欢我?没关系,喜欢靠…
  • 快穿大佬崩人设后浪飞了
    快穿宿主崩人设后浪飞了
    “男女主都是白面黑心呐~” 云迢沉睡一万年后,宿敌小弟们都死了,她成了个光杆子神,还是随时蹬腿翘辫子那种。为了活着,只好开始祸害咳咳,快穿。毛团:大人冷静,人设不能崩。“哦”云迢丢下鼻青脸肿的男主:“已经崩了。”毛团:等等,大人你在做什么?!云迢看着那崩掉的位面握了握爪子。冷静,别慌,小场面,本尊稳得一批!斯文俊美的…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崩了小说
    “猫猫的新书冲冲 霸道总裁·女主vs娇花‘白切黑’男主”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快穿之拯救虐文男主
    快穿之拯救nuè文小
    “甜甜的~是新书~ 是经典的拯救在黑暗中的男主~” 柳清禾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能吃还能打!她的任务是拯救原本应该是逆天改命、天凉破产龙傲天,偏偏被夺了机缘被成为悲催小可怜的男主。重生的同门师弟?知道剧情的穿书者?带着系统的炮灰甲?柳清禾:不好意思,这个男主我罩了,想拿他的机缘?打得过我再说!传闻联邦太子爷归来后变成了一个废物,柔弱到需要女人保…
  • 快穿空间之恋爱值
    连琦苏温年《快穿空间之恋爱值》
    “每个位面都是甜甜的恋爱~比较经典的位面都有~ 然后就是好看好看好看~” 男友是顶级学霸是什么体验?她,连琦,银河系著名学渣!得不到三好又怎样——她得到了拥有三好的男人。男友是末日哑巴少年是什么体验?自带零食异能,她负责打打杀杀,他负责供她吃吃喝喝,苹果薯片百事可乐来一个!简直不要太爽~男友是奶狗影帝是什么体验?身为霸道女总裁,连琦潇洒一挥手,伺候我开心,什么资…
  • 大佬在快穿很忙
    大佬在快穿很忙txt
    “一篇很有特色的快穿文。男主都是那种冷清小哥哥,对他人比较高冷,然后就是很干净的感觉。大家可以脑补校园青葱岁月里那种穿着白衬衫,学习好不爱说话,干干净净的少年。这个人设真的超棒! 男主一般见第一面就对女主心动,但是他为了自己人设假装高冷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面:高冷 不爱说话 ↓ 认识以后:假装高冷 傲娇 苏 撩 男友力 ↓ 在一起之后:骚话连篇 骚 骚 骚 骚骚骚骚骚骚…”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顶住了
    “【免费】已完结 女主是锦鲤体质~每个位面都是甜甜的恋爱啊w 其他的不太记得反正就是好看好看!梨花其他的书也很好看,可以去康康嘿嘿”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他是钱罐子精
    “女主甜乖软,但却是隐藏大佬,武力值爆表 女主是钱罐子精 爱钱 但是爱钱更爱你~hhhhh 女主还是耿直的钢铁直女,撩人不自知~ 想和统统一起喊崽崽!”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