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琉叶雪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若只如初见】小说书单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多种快穿世界任读者挑选,摒弃快穿言情类,走养老路线让人眼前一亮。”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了他的小神明后 小说
    “双向救赎,故事叙述令读者共鸣,是一本很好的小说。”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全文
    “前世默默的保护, 今生长情的陪伴。 ―相识的陌生人 她,司凰―秦梵的小皇帝(小凤凰) 他,秦梵―司凰的大太阳(小麒麟)”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逆天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修仙之道,逆天改命。 我愿为你,不去成仙。 余生愿有你陪伴。”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百度盘
    “女主半人半尸,穿越异世种田发家 本以无法相遇,是你的生死相随,换来今生相爱”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爷是病娇得宠着
    小说爷是病娇得宠着
    “初见是他以为她是少年,一场大火,世间再无那个少年。 她是怪物,人人怕她,只有他不会。 他说,她是他的宝贝,是他的小仙女。”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