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嘿嘿先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小说书单
  • 影视世界大闲人
    影视世界大闲人章节
    “搞笑无厘头。轻松快乐加快车” 武当山上,面对强行让他说出谢逊下落的群雄,张翠山一脸邪魅狷狂,缓缓抽出了背后的倚天剑和屠龙宝刀:“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风云世界,帝释天集齐七柄神兵欲要屠龙,此时,一条满口社会口音的青龙从天而降:“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大威天龙!”自从陈莽获得了穿越诸天万界的能力后,一些世界…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地书身份
    “不去勾栏许七安,文质彬彬许新年。父爱如山许平峰,不近女色许平志。兄友弟恭许元槐,手足情深许元霜。万人敬仰杨千幻,用情专一李灵素。不谙世事许玲玥,天资聪颖许铃音。鞠躬尽瘁贞德帝,爱民如子镇北王”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神秘
    “克文无敌,人物真实,文笔不错,剧情连贯。”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