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邢檬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霸亲女儿
    “男主很骚。女主很乖,很流批。甜文噢~”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txt下载
    “女主在五个男主(同一个人)之间“卑微”生存的故事hhh 女主红颜祸水 挺好看的。”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txt
    “挺好看的 推荐 女主男主古穿今,hh” 上辈子程幂为了渣男撕遍全世界,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宫斗女王!却不想还没当上皇后就被渣男贱女联手KO了,然后她穿越到了现代。再然后那个被她设计贬为庶民最后乱刀砍死的二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诬陷谋朝篡位亲手送上断头台的三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暗算万箭穿心死全家的四皇子穿过来了!最、最、最…
  • 穿成大佬的掌中娇
    小说《穿成大佬的掌中娇》TXT下载
    “挺好看的,推荐 值得一看” 【娱乐圈甜宠】易潇潇穿进了一本烂尾霸道总裁小说。男主长相俊美,身材修长迷人,用情专一温柔,又是百强企业的继承人。你以为她穿成了男主的白月光吗?想多了看到旁边那个狠辣无情,精神分裂,企图毁灭世界的反派大佬吗。没错,易潇潇成了大佬的炮灰前女友。这位大佬很任性,好好的太子爷不当,非得要当反派。某…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剧透
    “快穿文 女主装乖 男主,,,挺好的。”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小说txt
    “挺好看滴 男主女主的性格你们可以自行挖掘。值得一看”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