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淮哥我男朋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宝藏文【不同风格】【更新5】】小说书单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夜有好戏
    “无cp【强推】女强,这个世界不只是她一个人的世界。天才云集,她只是其中一个。天才,不同阵营,不同命运。集美们可以跳过第一个世界哦。”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 全文免费阅读
    “有cp【强推】不说别的,不看是后悔。别被作者的简介吓到,里面真的挺好的。逻辑很清晰,男女主情感细节的转变,都有描述,没有水字。女主内心也开始强大。 似快穿,却不是攻略人。任务和情感篇幅真主次分明。进去看看吧,集美们。”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女神苏炸天
    “有cp【推】喜欢病娇的可以看看,大大的文,真的,她写的病娇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合理且欲罢不能。病娇,且合理。”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澹春山
    澹春山txt百度云网盘
    “有cp【强推】啊怎么说呢,这本小说节奏很慢,但是很有逻辑,女主是咸鱼类型,但是也是大佬,男主,有才华前期是那种典型的注重规则的人,但是不要慌,他被她改造着。【古代,穿越,慢节奏】”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有cp,我先排坑。1,这本作者断更了,但是有2000多章,所以足够看。2,这本后期乏力,跟不上前面。这些我一般都不推荐给你们,但是是真的好看。唐欢是值得的,这本很搞笑,也有些悲伤,我哭了好几次,但是还是忍不住看。作者本笔很好,女主沙雕又重情。男主在不同世界里不同表现。【强推】【我是真的不想让你们错过这一本好书*我追了很久】”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
    反派他不讲武德txt
    “有cp。【强推!!】【孤木双大大的文,超级有保证!!!】女主穿越女尊三十年,又穿回来了。回到现代成为被抱错的千金,用男主的话来说,这是位lsp了。男主人狠,撩!作者真的文笔真的很棒!她其他的文也超爱!!” 时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女尊国,兢兢业业三十年混到一国大国师之位时。她又被迫穿回来了。穿之前她是被抱错的豪门苏家小姐,在乡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门里还有一个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父母对她淡漠,亲戚对她尴尬暗地里瞧不起,假千金样样比她强,对她客客气气。原本对自己命运感觉到愤慨且偏激准备争取一切…
  • 穿越全能网红
    全网最好看的穿越小说
    “有cp。【推】女主冷宫穿越到一个父亲撞人入监狱的家庭里,女主为了还债开始直播卖aj【原主回到女主原来的身体】女主孝顺有爱心有实力,男主温和表里如一,挺真实的。里面故事有转折,比如父亲真的是为了工作喝酒而撞到人?我就不透露剧情了。挺好看的”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崩了 小说
    “有cp【推】男主黑化类型,第一个世界里这个男主让我念念不忘。对黑化男主感兴趣的进去看一看。真的!!不会后悔!!!!超级好看!”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全球崩坏
    崩坏全球小说
    “无cp【超级无敌强推】男频!但是是女生写的。我giao!简直我的男神!男主超级霉运hhhc,里面幽默搞笑但是不失恐怖!”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百度云
    “有cp。只要待上30天或者10天就可以继续生存。女主锦鲤,细心,有能力,男主氪金hhhc挺有意思的,女主差不多是直女了。【我看到后期了,女主人设有点ooc不过也算小问题了,第一个世界有点牵强,不过没什么大问题】”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