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系统】小说书单
  • 丧尸王系统
    丧尸宠物系统
    “”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txt下载小说
    “”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十方神王
    十方天王txt下载
    “” 天之守护一族,四十一个七十二翼强者身后,一道空间门户忽而裂开,三十一人走出,皆背负七十二翼,为首的是一个血袍老者,眸子中似乎有日月环绕。林天眼神一凝,目光落在血袍老者身上,这个人,让如今的他感觉到了威胁。“大祖”神钥认得这人,开口后,脸色微变,看到了血袍老者身后的七十二黑翼,上面生出了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