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与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快穿!】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请让她恃美行凶
    请让她恃美行凶txt下载
    “一本完结的快穿,很多个不同的小故事,可以当做个体来阅读,每个故事跌宕起伏,娆娆的人物刻画非常好,让人看了还想在看,不过幸好,这本书已经完结,非常肥了,可宰!” 【快穿甜宠】听说花瓶妖精娆娆妖美心善,娇艳非常。可是她碎了,掉落在地上的七零八落的碎片也不见踪影。她只好穿梭各个世界把碎片找寻回来。可她的碎片怎么像极了饲主。校园文的他单纯又可爱,“娆娆,你是我一个人的”豪门文的他容忍又霸道,“娆娆,我听见你的心在说爱我”沙雕文的他温润又委屈,“娆娆,昨晚…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4个大佬后妖妃翻车了
    “超级好看的修罗场文,必须看,上头上头,五个病娇大佬,任你选择~”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氪金的十万个理由下载
    “大大的文必须看!!非常推荐,女主宠男主,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