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人生如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 老公 缠上瘾百度云
    “好看,喜欢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彼此之间只有对方[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I”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十八线小演员乔知南,出道一年,演过的戏,播出的镜头,剪到一个合辑的视频时长可能还没有剪辑视频的时间久。突然间好几档热门综艺竞相邀约,大热IP女主剧本随便挑,高奢代言轻松拿,影帝影后给她作配,一时间黑料满天飞,关于乔知南背后有金主,被潜规则的传闻甚嚣尘上。黑她高中学历,京大特招双学位硕士了解…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重生八零锦鲤萌妻太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陆浩霆一身戎装,冷着脸,将年初一璧咚在墙壁和自己的双手之间,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年初一环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否则怎样?”陆浩霆看着她眼中盈盈笑意,大手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当了他两辈子的心肝,年初一想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暖?心跳有多快?他是万人瞩目的猎豹,狂…
  • 影帝影后今天营业了吗
    影后今天营业了吗百度云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原本以为是花瓶,结果最后是王者;原本以为是营业,结果最后是真爱。搞顶流是什么样的体验,磕到真cp的双绝粉有话说。...
  • 国民影后很上头
    国民影后爱上我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听说云影后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前排围观,我玖又现场开嘲?正常正常,不用慌。】【作为一个路人,我竟然不看都知道是什么内容】【我玖耿(毒)直(舌)人设不倒,一如既往没毛病。】刚刚看完热搜的众网友:【??你们看看内容行不?云影后与一男子现身街头!现身街头!】评论区瞬间炸了,疯狂艾特云柒玖。某影后…
  • 影后她是乌鸦嘴
    影后他是乌鸦嘴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娱乐圈甜宠文,身心双洁,,爱吃醋总裁大佬x乌鸦嘴影后,甜宠虐渣】关将乐,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自带乌鸦嘴技能,逮谁谁中招,说谁谁倒霉某一天,她和娱乐圈那位大佬领证了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叶瑾瑜,原本是朵高岭之花,生人勿进后来他遇到了关将乐高岭之花瞬间变身成“亚洲醋王”领证前叶瑾瑜:“不办婚礼,不公…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txt百度网盘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我靠男神爆火
    小说《我靠男神爆火》TXT百度云
    “挺好看的,,喜欢,收藏,,[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努力向上小演员×内里流氓大影帝】叶初,娱乐圈中发展稳定,不大火也不过气的小演员,演技不错但苦于接不到大角色。一直到一部由顾影帝主演的电视剧,她试戏通过,演了顾影帝的老婆?!叶初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会火,却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怎么火,等到她再回想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她人生的两次爆火都和顾影帝有关!一…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的天后可是大魔王
    “好看,喜欢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彼此之间只有对方[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I”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