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浅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但总是,卡掉,看不成。】小说书单
  • 穿越特工:欢喜冤家醉姻缘
    小说《穿越特工:欢喜冤家醉姻缘》TXT百度云
    “” “自古正邪不两立,我是不会把时光仪交给你的。”欧阳嫣义愤填膺。“你不给我你也回不去。”林萧语气嚣张,眼神挑衅。“不回去就不回去,咱们就留在这破地方同归于尽!”“哼!”林萧笑眯眯。谁要跟你同归于尽?我就是要把你留在古代折磨你,折腾你,让你爱恨交织,欲罢不能。这是一个特工和一个大盗一起穿越到古…
  • 医香倾城
    医香倾城txt全集下载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比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无删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毒医娘亲萌宝宝
    神医萌宝墨九狸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暗帝开始免费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免费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宠妃免费阅读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绝色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
    绝sè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
    “” 她人前呆萌,人后腹黑,他面前嘛,傲娇脑残人还蠢。他人前妖孽,人后阴暗,她面前嘛,无耻撒娇还卖萌。某男,“你想念的那个人一定会来找你。”某女,“不来怎么办?”某男冷笑,“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来?”某女,“如果他不来,我会去找他。”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宠小邪妃腹黑皇叔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