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涵妈209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与好书交谈】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贝勒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免费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清宫妾妃
    清宫妃妾txt
    “” 不想当皇后的嫔妃不是好嫔妃,我们的目标是——教育乾渣龙!!————————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新书《大清贵人》已开坑,求移步品尝~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
  • 重生之嫡女风华
    小说《重生之嫡女风华》TXT下载
    “” 前世,她是安居内宅的大家闺秀,却被庙堂风浪打得翻不了身。今世,她携子重生,定要翻云覆雨,主宰自己的人生!谁说女人只能依附男人而活?她偏要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不过,孩子他爹,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缠着我?!内有超级可爱的萌包子一枚,还有懒懒的萌老虎一只,顺便再附送又酷又萌的俊美男主一个。包子值得期…
  • 长嫡
    长嫡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之素女修仙txt下载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txt完结下载
    “”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