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萝卜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小说
    “冰川的第3本书,也是医鸣惊仙的第二部” 养最凶的兽,撩最俊的魔,走最不寻常的路,杀最看不顺眼的妖。少女铃铛,自烈焰中生,心怀焚天血仇,要将这世上的卑鄙邪恶全部焚尽。跨一串遮天九铃,玩一根医神龙针。只为亲人重聚,只为天道公平。扫魔界污浊,斩妖界邪恶,放鬼界冤魂,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看她如何改天换地,医鸣惊神!新书推荐:、白银霸主、…
  • 北朝春
    北朝春免费阅读
    “冰川大大的第二本书” 重生醒来的刹那,她正被杀神王爷赶尽杀绝!侥幸逃得一命,她装扮成丑男在乱世中求生。她狡黠,她坚忍,凭着善良和智慧成为大齐的女将军,保家卫国,抵抗异族,她在乱世中谱写出一曲辉煌之歌。只是没想到,那个曾经将她当做礼物交换的男人后悔莫及,宁可舍弃皇位,死皮赖脸追随在她身侧我要修仙,你走开!
  • 医鸣惊仙
    小说一鸣惊医
    “冰川的首作,有第二部,叫《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女扮男装,是个黑客,打游戏超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