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艾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种田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病王毒妃
    男主女主是萧如雪,萧六,皇甫煜的小说是什么
    “” 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然,姐姐你可知,坏我名…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浅月七皇子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侯门继妻
    侯门继妻的小说
    “”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娇娘医经
    娇女医经全本免费阅读
    “”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