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跪求文笔超好的文呐”】小说书单
  • 慕容妤
    小说女主慕容妤姬承玄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
    小说《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 秦昭当上太后不久就挂了。重生后,她穿进某本虐文小说,成为书中活不过两集的炮灰原配。为苟命,她主动求下堂。沦为弃妇后她身子更娇弱,“不小心”倒在太子殿下的怀里,以养病为名,住进东宫。东宫诸美刚开始没把秦昭这个弃妇放在眼里。谁知秦昭今日偶感风寒,明日抱恙在身,引得太子殿下日夜照顾秦昭。这照顾着…
  •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
    王爷成亲暴富吗
    “” 关于成亲后王爷暴富了:重生后变黑芝麻馅腹黑女主VS撩死人不偿命伪君子真恶霸男主皇帝:九王选妃要德言容功才华出众。傅元令:我有钱!皇后:九王选妃要家世显赫相得益彰。傅元令:我有钱!贵妃:九王选妃要月貌花容身姿窈窕。傅元令:我有钱!肖九岐:本王选妃傅元令:嗯?肖九岐:要有钱!!!重活一回,傅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