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惊鸿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较好的火影小说,人物刻画总体来说都比较生动形象。】小说书单
  • 木叶之强化大师
    小说《木叶之强化大师》TXT百度云
    “情节吸引人,文字简便前后逻辑强是一本好书力荐爸啊啊啊” 穿越火影世界,开局获得金手指。不仅可以强化忍术,忍具,就连血继限界也能够强化。叮:您的s级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强化成功→真·风遁·螺旋手里剑(ss级)。叮:您的木叶秘术千年杀强化成功→万年杀“系统,我没有写轮眼,我没有各种血继限界怎么办?”叮:您15视力的眼睛强化成功,开启进化分支:一勾玉…
  • 木叶之大娱乐家
    木叶之大娱乐家 小说
    “语言风趣幽默有想向下看的欲望,但情节很有代入感啊啊啊啊” 没什么不是一个演唱会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就两场!想看止水跳舞吗?想要看鼬女装吗?想要看火影第一天团晓的出道表演吗?想要看忍界版本的爸爸去哪儿吗?收藏这本书吧,你或许能够看到你根本不想看到的东西,或者作者自己都没想要写的东西!请预约好眼科!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忍者之我的老pótxt是辉夜
    “从世界起源讲起,很有逻辑性主角一点点成长力荐!啊啊啊”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