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说书单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生不好
    “这个小说喜欢宠文的,强烈推荐!但喜欢电竞文的,可以尝试。毕竟这个写电竞的时候比较少。❤❤❤❤❤❤❤❤”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梅老二,王者荣耀出名的游戏主播,人长什么样大概没人知道,但声音那是顶顶的好听。看过她直播的人,直接被
    “女主是个主播。总体来说还不错❤❤❤❤❤❤❤❤❤”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唐元汪天逸《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总体来说还不错❤❤❤❤❤💔💔💔💔❤❤❤❤”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体来说还不错❤❤❤❤❤❤❤❤❤💔💔💔”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上单又又又超神了免费
    “总体来说还不错❤❤❤💔💔❤❤💔💔❤❤💔❤”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系列
    “总体来说还不错❤❤❤💔💔❤❤💔💔❤❤💔❤”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总体来说还不错❤❤❤💔💔❤❤💔💔❤❤💔❤”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魔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总体来说还不错❤❤❤💔💔❤❤💔💔❤❤💔❤”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别动我的蓝BUFF!
    被动我的蓝buff小说
    “总体来说还不错❤❤❤💔💔❤❤💔💔❤❤💔❤”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暴躁主播在线吃jī下载txt
    “总体来说还不错❤❤❤💔💔❤❤💔💔❤❤💔❤”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