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是你的宝贝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文】小说书单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全民王者 小甜妻 乖百度云资源
    “虽然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但是我觉得他们打游戏好腻害啊 就很喜欢 支持支持”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学长,王者峡谷见
    学长拿到红buff了吗兑huàn码
    “虽然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但是我觉得他们打游戏好腻害啊 就很喜欢 支持支持”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 别动我的蓝BUFF!
    王者别动我蓝buff
    “虽然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但是我觉得他们打游戏好腻害啊 就很喜欢 支持支持”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落地窗前,一个面容姣好的少女盘腿而坐,她神情凝重,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眉头皱的很紧,手指在屏幕上快速
    “虽然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但是我觉得他们打游戏好腻害啊 就很喜欢 支持支持”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