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代乡村,重生】小说书单
  • 田园宠婚:天价小农女
    田园宠妻天价农女
    “” 不就是碰巧看到伯母的不该看见的事情嘛,恶毒的奶奶骂她贱人,狗仗人势的大伯母来她家抢东西,狠命的爷爷要拿把卖钱补贴家用,然而却不知许月弱小的身躯下早已不是当初的弱懦女子任他们欺凌,她纤手翻云覆雨,扭转乾坤!"
  • 闺秀之媚骨生香
    闺秀之媚骨生香小说
    “” ()()她是现代女商王,一朝穿越,沦为大燕朝的贫困农家豆芽菜一枚。前有上房欺凌打压,后有村民指指点点,只因为不孝之人,人人诛之。爹老实善良,娘重病缠身,更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幼弟面黄肌瘦,周媚表示,这还在承受之重。谁让她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商界霸主。八年打拼,从一无所有,到坐拥无数金银,还没等开始…
  • 农家小少奶
    农家小少奶txt下载
    “” 穿越成小村姑?好吧,可以重新活一次。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姐儿带你们发家致富奔小康。可是,那个比她大七岁的未婚夫怎么破?本宝宝才八岁,前不凸后不翘的,为毛就被看上了?退婚,他不肯;想用银子砸他,悲催的发现,她的银子还没有他的零头;想揭秘身份以势压他,那曾想他隐藏的身份比她牛叉一百倍!婚没退成…
  • 随身空间之农女是特工
    随身空间之军嫂是特工txt
    “” (开新书了,随身空间之傻女向前冲,欢迎大家阅读。)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身手枪法样样绝伦,因被同伴出卖而惨死,她是灵山村出了名的懒女,因和自己的婶婶抢吃食而被推撞死,当懒女再次睁眼,内壳已换,家里穷?没事,她有逆天的随身空间,极品婶婶?哼,等着吧,早晚让你付出代价?什么?奶奶要把她嫁给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