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花泽芹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之忍界闪光八一
    “”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下载txt全集下载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轮回乐园
    后乐中文网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 全集txt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小说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火影之灰色地带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藤原,迈特戴的小说是什么
    “” 宇智波烬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与虎谋皮,加入了团藏的根部。万花筒写轮眼?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通通都唾手可得——“斑,你挡我的路了,滚开!”——讲述火影世界之中的阴影背后隐藏着故事。本文略微黑暗向,从灭族到毁村,暗中都有一只手在掌控这所有的阴谋。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app免费阅读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我的要塞
    类似我的要塞的小说
    “”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 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王
    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王有声小说
    “” 一觉醒来,杨小意发现他的世界变了,原来应该出现的套路许多都没有出现,原本应该大红大火的VAE也不知踪影,于是他来了,套路上王者,化身VAE在掀音乐狂潮,这个世界从现在开始,让我主宰本书书友群:528938695(已经升级千人群,有大量车位)
  • 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txt全集下载
    “”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