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北城南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虐渣渣】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 超可爱目录
    “男主女主在线发糖,甜的很”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582
    “男主女主在线发糖,甜的很”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 总统宠妻太高调
    全文免费阅读总统宠妻太高
    “男主女主在线发糖甜的很”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小说
    “男主女主在线虐渣,爽的很”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小说免费下载
    “男主女主在线发糖,甜的很”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萌萌爱免费阅读
    “有搞笑的地方,但男主绝对宠”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