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薰衣草带着紫色的忧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小说《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TXT百度云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凌月免费阅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txt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悠然田居:悍妻,有肉吃
    农妇三拳有点疼132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末世怪力女王桂香穿越到古代农家,包子兄嫂、偏心公婆、眼高手低小姑子、绿茶婊小叔子、白莲花弟媳打!打!打!生活如此美好,桂香如此暴躁,很好,很好!——“媳妇啊,下次不要当面打人,至少套个麻袋。”桂香点头,套了麻袋再打一次。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世一笑一苍穹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农家巧媳妇
    农家巧媳妇19楼
    “”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没吃的?没房子?咱有脑子有双手,外加老天爷赠送的穿越福利灵泉水,没什么咱就赚来什么。可是,没爹没娘这个真没办法,那她只能又当爹来又当娘了。“你个小丫头…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穿越农家女之柳儿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天赐农妻之福运连连
    女配修真之福运连连
    “” 总点击:99936总人气:21149总推荐:27380木雕师苏可方穿越成丰果村一农女,醒来时已是有夫之妇,面对无理小叔,冷淡的婆婆与二叔,外加一枚腹黑丈夫,苏可方表示无所适从,幸好有空间在手,帮她扫清一切障碍,夫唱妇随奔小康作品标签:宠文、婆媳、护短、种田文、日久生情
  • 丑女大翻身:农家渔女初长成
    农家渔女初长成txt
    “” 作者新书《彪悍农家妻:世子的心尖宠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一场意外,秦月雯发现自己变成了董家村人人嫌弃的傻女董月。前世作为董家枪的传人,她打打杀杀,没过过一天好日子,这一生她发誓要平平安安过一生。搬家、建房、种药材、围鱼塘、小康生活似乎唾手可得。却发现这一切得来容易,是因为“他”在…
  • 农家小少奶
    福家少奶奶小燕子
    “” 穿越成小村姑?好吧,可以重新活一次。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姐儿带你们发家致富奔小康。可是,那个比她大七岁的未婚夫怎么破?本宝宝才八岁,前不凸后不翘的,为毛就被看上了?退婚,他不肯;想用银子砸他,悲催的发现,她的银子还没有他的零头;想揭秘身份以势压他,那曾想他隐藏的身份比她牛叉一百倍!婚没退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