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书友202103017535741923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好的结局!】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女主是奶奶的心尖宠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妖妃爱爬墙 狐王塌上玩
    “”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txt下载
    “” 穿成傻子小姐,她被赐给了丑陋又不举的八王爷。嫁,反正是个不举的,不碍事。可是天雷滚滚的,夫君不举,她肚子里却有了货。哪个王八羔子在老娘肚里留种不留名,你出来!喵了个咪的,孩子爹这么多,一个个都想捡便宜,不举夫君怒了:“本王女人肚里的就是本王的!”“你一个不举的凑什么热闹!”不举夫君笑得妖惑…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