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Ero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四本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的精致与逼真】小说书单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精校版
    “让人感觉十分的精致”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几个女主
    “让我对龙珠的印象更加深刻”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80
    “希望自己可以成为”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