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前方*希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祝福】小说书单
  •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6,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5796o3753,真正喜欢神皇魔帝的兄弟加,喷子就不要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皇魔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灭仙神尊
    灭仙神尊txt全本小说下载
    “” 天地本源之火有九种形态,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紫焰成神,黑焰灭世,白焰创生。杨逍第一世,乃紫焰成神的天生火神,站在众神之巅,却因顽石所化的肉身,无法更进一步,成为主宰,无奈自斩,投身人族。第二世,人族至尊,天生道体,却为人所算计,最终,虽集天下灵药之大成,化为人族药祖,炼出绝…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八一百度百科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八荒斗神
    八荒斗神小说完整版
    “” 烈云宫第一天才沈非,因意外断臂,从而跌落神坛,宗门弟子的羞辱,青梅竹马的背叛,沈非最终被迫离开烈云宫,被下放到了附属势力长宁宗。手臂型的吊坠内,竟然隐藏着诡异的修炼功法《天残魔诀》,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沈非,凭着这门强大的功法从长宁宗脱颖而出,从此光环耀眼,一飞冲天!三年后,再次站在烈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