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陈佳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狂魔】小说书单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甜心抱一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恶魔校草你无赖
    无赖校草:求婚恶作剧
    “”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小说下载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婚宠 阔少的小甜心
    “”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2013年,冬日的夜晚,寒冷刺骨的风吹的整个大地都陷入了一片沉寂。好像这一刻,被夜sè笼罩的世界都
    “”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 景总天天想复婚
    总裁天天想复婚
    “” 一千万的离婚赡养费,他只要她生下来的孩子。谁知五年后才发现,当年前妻肚子里怀的居然是一对龙凤胎!该死的女人,竟敢联合别的男人偷走自己的女儿?五年后重逢,他是刚回国的地产界大佬,身患隐疾,却高高在上,只手遮天。某日,景总将前妻压在洗手间的墙壁上问:“为什么你女儿会跟你姓苏?”“我又离婚了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