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纯★爱之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去】小说书单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下txt下载
    “” 【苏小萌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竟不料是真被人吃了。】————“苏小萌,那晚,我们做了。”殷时修一句话把她吓懵了。他是好友的小叔,三十有二,京城真正的权贵,她一祖国幼苗不想沾惹。“叔,你看,当时你也没用脑子,全靠下半身了,我又醉晕了,啥滋味都不记得,这篇儿,咱就翻过去了成么?”“好。”三个月后…
  • 名门喜事
    名门喜事 百度云
    “” 都议名门喜事多,谁解其中步步辛。她从穷街陋巷走进深府大宅,原是又回到了那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面对生活,是亲人与敌人的权衡;面对婚姻,是男人与女人的较量。命运是场劫杀,爱情升为棋局,是谁以真心为子,不为胜负,只为无悔!任这时光倒流,看那世事变迁。闻这袭人花气,着那锦绣华衣。从此,陷入那一场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