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七秒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 穿书】小说书单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后非我不娶txt
    “容玉认真的掰着手指头算了算。 “我有过三个朋友。一个忘年交,当年七十了。说要跟我做朋友,问我愿不愿意送一丝参须给他续命。” “我送了。结果喝完暴毙而亡。” “后来我又认识了个小姑娘,她说与我是最好的朋友了。问我愿不愿意给她几丝参须,让她没落的家族能够有起来的资本,我给了。后来,财不露白,她没藏好。被灭族了。” “还有些朋友,最后都没了。这参须,你们一定要切片喝啊。你们放心,我一直拿你们当朋友,不会害你们的。”小容玉一脸认真。 秦永富心都在抖,这他妈就是个流弊大佬啊。 小容玉生怕她不收,还急忙往欢欢怀里推”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男主女主是赵兰,邵西,邵其洋的小说是什么
    “穆惊蛰也认识不少人了,这次少走很多弯路,卫生纸开始卖到全省各地,甚至走出省外。 卫生巾其实才是比较难卖的,很多人没用它的习惯,特别是农村,只能先暂时从城里开卖。 为了打出知名度,穆惊蛰还特意投了广告,效果也还不错,一切总算步上了正轨。 而邵东这边的拾荒大业也终于真正得到了发展,穆寒一直没回来,可钱却挣不少。 邵东之前说要开水果罐头厂子,要做汽水果汁卖,还真慢慢的开始了,正好县里的水果其实挺多的,品种也多,再加上收一些周边外县的,完全可以做到。 在寒假来临前,邵东一边为跳级做准备,一边和穆惊蛰忙这件事,最后在寒假来临前”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 飞扬年代:从货车司机开始
    飞扬年代从货车司机开始许向阳
    “旁边的车也没有人下来,大家都是规规矩矩的,这样总不会出错。 他看了眼手表,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这个时候等他们出来,估计得天黑了。 这时,他看外面已经有人开始下车了,聚在一起抽烟之类的。 许向阳并没有去,他刚才新换的衣服,所以身上一点烟味都没有,要是过去了,肯定会沾染一些。 如果领导讨厌烟味,他就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更何况人家可是市长,这官够大的!一定要留个好印象才行。 没想到第一个接送的领导就是这么大的官,以后还能接送谁呢? 高官是别想了,人家也不在这。 就算是在这了,也轮不到他过去送人啥的。” 新书发布《重生年代:我逆袭成了白富美》物流港爆炸,让许向阳的命运发生巨大改变。再次睁开眼来到特殊年代由她变成“他”也就算了,怎么还是村里有名的盲流子?#你要悄悄种田经商,然后震惊所有人#于是猫嫌狗弃的家伙,转眼成了万元户、富一代。在家人眼里他是乖孩子,在领导眼里他是得力手下。在极品眼里,他…
  • 快穿之改造人生
    快穿之改造
    ““老大,你可别在那里钻牛角尖,摆平你那心态,为什么还不能步入金丹后期,就因为你心中杂念太多,行了,你平常去冰洞修炼,时机差不多了,再拿着令牌去炼心塔走一遭。” 其他三人也都担心的看向温玫萱。 说着,兰汐把原主的一面令牌扔给温玫萱,炼心塔需要大量贡献点才能进入,还需要一定的身份,才能想进就进。 温玫萱狠狠握住令牌,心中闪过一抹暖流,抬头坚定看向兰汐,“多谢师尊。” 兰汐不耐烦道,“行了,你们四人赶快去修炼,为师要回洞府去休养了。”” [无CP]兰汐和系统绑定,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没有太大金手指,任务基本靠女主自己完成。成长型女主。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顶点
    “顾笙:“…………” 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统子,赶紧滚蛋,我要学习了,不想听你逼逼。” 说完,顾笙没再理系统,统子胜利一回,也没乘胜追击,怕把无良的宿主惹毛,撂挑子不干。 次日一早,她们起来时,顾爸已经把早餐买回来了。 白糖包和肉包,还有滚烫滚烫的豆浆和酥脆的油条。 雾气朦胧的清晨,一碗滚烫的豆浆下肚,艾玛,浑身都舒展开了。 傅明秀家的俩辆自行车派上了用场,夏秋月带两个闺女,顾建军带陆今棠。 现在的自行车都是二八大杠的,又大又重,骑三个人完全没问题。”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百度云
    “莫导听着陆洵言语间带着一种引以为傲,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 他还是第一次,见陆洵对圈子里的谁这么认可过。 看来陆影帝和洛柠的关系,怕是不简单。 或者说陆大影帝对人家小姑娘可能有企图,所以才用人情帮人介绍角色。 当然,他是个聪明人,看得出来陆洵和洛柠之间,还没有发展到更深层次的关系,所以他看破不点破。 于是他笑着点头,“你介绍的人,当然没错。””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带着空间穿越架空古代娶媳妇
    农女带着空间穿越古代
    “太后和皇后出行,仪仗等事务繁琐,然有帝王的支持,便快速有序的行动起来,不到午时,柳扶摇便带着亲卫护送两宫仪仗出了城门,看着浩浩荡荡的仪仗远行,眼睛好似穿过重重山脉看向了太乙山别苑,那儿有她此生最重要的两个人! 不提长安,一出长安,太后便下令让队伍快速的前行,独自坐在凤撵里的太后,想着当年那个被她当女儿养的小公主,初嫁给先皇时,先皇不过是十几个皇子中,普通的一个皇子。 然而她嫁入皇子府时,先皇已是侧妃庶妃一大堆,庶出的皇孙都好几个了,太后她并不受宠,入府三年才怀上当今帝王,索性她并不是普通的小女郎,没太指望先皇的宠爱。” 一个在五讲四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大学生,在毕业上班的第一天,为了救一对母女,被天降异物给砸死了,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陌生的时代,还带着一个莫名出现的小空间,本想混吃等死的荣华富贵一辈子,谁知道娶回家一个重生的媳妇,这下别想着混吃等死了,还是好好努力保住自家亲人和亲亲小媳妇…
  • 穿书后她在七零当团宠大佬
    我在七零当大佬穿书
    “万万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自己吼了一嗓子,刘茹会讨厌她。 尹月月从老太太眼睛里面看到了厌恶,她不就是说话的声音大一些吗? 玖玖怕奶奶气到,对着一旁的小白说:“送客。” 小白狐早就忍不住了,现在得到了命令立刻站起来,嘴里叫了一声:“哦呜!” 尹月月看着眼前奇怪的白狗,之前趴在地上还没有注意到,现在凶神恶煞的朝自己走过来,吓得她一步一步的倒退。 小白狐跟玖玖时间长了也学会了护短,家里人绝对不能受外人的欺负,所以她才会那么凶。” 万年桃树妖玖玖被不知道被从哪来的紫色天雷劈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名声尽毁的下乡知青所生的女儿。老天爷是不是在耍她?苦哈哈的年代吃不饱穿不暖,这不是玩死她的节奏吗?好在被好心的队长抱回家抚养,过起来被全家团宠的小日子。村子里流言四起,队长一家脑子有病,把捡回来的孩子宠上了天…
  • 穿书农女福运齐天
    辛素兰安婉儿《穿书农女福运齐天》
    “毕竟哪怕只是教授粗浅的功夫。这正经找师傅学,这还不是一样得供吃供住,还得有四季衣裳和银子?” “这,这不一样。” 对上安婉儿,尤其是对上她那双灵动看起来格外魅惑人,足够将个长的姿色只是普通的女子给衬的,仿佛也不输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的眼睛。 虽是被人称为馆主,但实则年纪也才不过二十三,尚未娶亲,只是长得老成的周德随一下就有些不自在的红了脸。 不过他脸黑,哪怕就是红了脸也没人能看出来。” 一觉醒来安婉儿发现自己竟然穿书了,成了被自己愤而弃文的那本架空古言宠文里面的炮灰女配?人善人欺。既然好脾气的下场是全家当炮灰,那她以后就当个悍妇好了。不过,似乎是老天爷在有意补偿她,穿书了,她得了个带着灵泉的空间不算,竟然还貌似有了锦鲤运?所以,这是要让她种田养包子的赶脚?不过小包子的亲爹…
  • 农家福女成团宠
    男主女主是伊洛,旭尧,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说的好,就该怼他们,我媳妇是欠你们的啊,就该给你们治病是吗?不给你们治是不是在你们眼里就是千古罪人了。”千寻带着伊洛从衙门里面出来就听见衙差训斥这些人。 众人一看是千寻赶紧下跪。 “见过五皇子。” “都起来吧,本皇子可是让你们跪不起。” 众人吓得不敢起来。 “五皇子恕罪,我们也是着急这才失了体统,还望五皇子原谅。” “行了,本皇子不想听你们狡辩,既然是来治病的,就排好队一个个的来。”” 我胡汉三回来了,开新文啦!!!伊家三代没有出生过闺女,在伊万江这里媳妇终于给他生了一个闺女,这下不得了,小姑娘直接就成了家中的掌中宝,心头肉。而且他们家闺女还是个小福女,小姑娘出现的地方坏事变好事,好事变喜事,总之那是福德无量。伊洛好心给老头吃的,结果被老头坑了钱不说,最气人的把她命也给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