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祈愿呈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你就睡不着,每日必追的精品小说!狗头担保,质量绝好!】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没有变成玩偶呢txt下载
    “会画画会写小说,还时刻活跃在书评区——时间管理的宝藏作者花花了!新颖,独特,脑洞大开!热血!诡异!传奇!”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是娱乐圈以为我是天煞孤星
    “触手怪孤木双,宝藏作者,巨高产,脑洞大开,每本都好看!这本书,一区既往的优秀!”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txt下载
    “超好看的团宠文!萌!宠!温馨!带点玄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末世吾乃宝妈
    末世吾宝妈
    “专业写末世的作者,这本尤其优秀!” 绪佑发现,卿一一这个小盆友,很是可爱,他很欢喜。然后,他又发现,卿一一小盆友的妈妈,让他很是觊觎。再然后,他竟然发现,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亲生女儿......这可不得了,孩儿她妈,隐瞒这么久辛苦了,你既然都当了我孩子的妈,干脆勉为其难,连我老婆也当了吧。【1v1,男女身心干净,宠文,H…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家个个是霸总免费阅读软件
    “超好看!文风轻松幽默,脑洞大开,女承父业,一家人都是大佬!超萌甜宠文!”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春意闹
    小说《春意闹》TXT下载
    “看多了清穿,这古香古色宋穿滋味非凡!”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穿书后我变团宠
    穿书团宠后
    “宝藏作者矫情大大开新书啦,一样的好看,希望的独特!” 一穿来就是捉奸场面,贼刺激,乔曼凡脑袋嗡嗡嗡的。和她躺在一起的是自己未来妹夫,这就更刺激,乔曼凡心脏砰砰砰的。环顾四周,每个人都恨她入骨。穿越的第一天,仇恨buff+1+10+100+10000。为了苟下去,洗心革面是必须的,就是周围的人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从全员憎恶到团宠是一条非常艰难…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天王讲的什么
    “这是一本看了就停不下来的书,没办法,女主季柚太优秀太迷人太有魅力了,大家都爱她!”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末日乐园
    讲末日的小说
    “众多老书虫推荐的精品快穿文,有一点点烧脑,智商不够别看!”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子
    “无CP,大女主,唯一男主是她亲哥!ପ( ˘ᵕ˘ ) ੭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