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C_Cosmo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小说合集,都是最近的,一起讨论啊】小说书单
  • 天医神凰
    天医神凰小说
    “血腥,看起来很爽。活出自我,自由自在。无需与贱人多废话,不顺眼,先杀为敬。”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药门仙医
    女主药门修仙小说
    “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小和尚,普度众生,阿弥陀佛。非仙非魔便是神。”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主角扮猪吃老虎。各位打脸疼不疼,看的我是非常爽![emot=default,14/]”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天命为凰:魔王大人,劫个色
    男主女主是云川,宇文,陆静之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心,那就补给你一颗❤️” 突遭迫害求救命,孰料踹下船的居然是未婚夫!!他是风靡神域的王者,万人崇拜的偶像,只有她才知道,他就是个无赖、流氓、无耻更有满身秘密的坏男人!他宠她、护她、帮她从废材之身重塑为凰。她躲他、利用他、气他,这人咋还甩不掉?心动一刹,她放弃所有与他亡命天涯。他:还好你不是渣女。她:老娘真是被你坑死…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楚流玥1200
    “以为会坎坷的复仇路,原来一直有一个默默地,为之铺路,扫除一切障碍,让这条复仇之路变得甜蜜美好。”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完整版
    “光顾本店,为你改运。一个鬼祸害凡间的故事”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娘娘又去战场了小说
    “虽然男女主还没有认出对方,但已经能想象两人互动有爱有激情”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