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草莓感冒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偏执病娇】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作死日常网盘
    “超级好好好好看男主偏执”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在偏执薄少身边尽情撒野
    “超级好好好好好看男主偏执”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病娇男神的偏爱满分
    厉先生偏爱满分
    “非常偏执超级好看只爱女主一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是我的人。”“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爱她成痴,是个极度偏执的患者。他从书中来,满身暗黑,嗜血深情。一场意外,苏晚穿进一本总裁小说里面,成为大反派宠在心尖上的恶毒女配。传闻,她作天作地,嚣张无脑,是见一个男人爱一个的花痴。无奈厉先生宠妻,完…
  • 竹马他有自闭症
    总裁有自闭症小说
    “超级好看男主偏执,病娇” 叶轻知道一直知道时郁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阴郁、偏执、占有欲强,但其实他比她想象中的要更加阴郁、偏执、占有欲强到令人可怕。这样的生活有多压抑,后来她才知道,那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盯着他的时候,让她感到恐惧,害怕所以她逃了,没想到后来他又找到了她,并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时郁舟看着她出门的举动拦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