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天命蜉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类小说】小说书单
  • 三国平凡人生
    三国平凡人生 小说
    “我的,必须推,处女作,希望不要太监了[emot=default,54/][emot=default,54/]” 意外穿越,落入了战火纷飞的三国乱世,胸无大志的赵兴对于建功立业毫无兴趣,他想的,只是寻找一个安定的地方,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乱世,又岂能如他所愿。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能力一览表
    “看了几年还没看完的神作”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英雄罗贯中
    “三国启蒙之作,第一本三国小说”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三国之召唤猛将
    重生三国之召唤猛将小说
    “我喜欢,所以推了,哈哈哈哈”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