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王尔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马行空的爱情故事】小说书单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地求生欲
    “男主是千年前的人,不会生病,可以帮女主转移病痛到自己身上,拥有很快的速度,可以空间转移,也可以穿越时空,给过女主一个设计本,女主可以在设计本中画出想要的东西随后变现,也可以去想去的地方,甚至古代,没错,这是一个神笔马良的故事,这是一个绝宠女主的故事”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国家终于给我
    “以若大学生毕业后还没对象国家就会分配对象为背景(非常新颖),女主为美人鱼,在本书中美人鱼仅有两条被奉为国宝,美人鱼具有超能力,哭出的眼泪可为后悔药,对音乐有比常人更好的天赋,容貌也美于常人。”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网盘
    “女主因染色体异常而有一些超能力,体温比常人低,害羞会发烧,一蹦三千尺,在水里能呼吸,跑步速度很快,顺风耳,力大无穷。”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狼性小叔,别玩我!
    小叔别玩我
    “这本书中,男主的伤口可以瞬间愈合,可以瞬间转移,可以让女主通过采阳补阴治病疗伤、让皮肤变好。刚开始是一个伪叔嫂恋,有点虐,但后来很甜。番外,有各种类型的故事,有青梅竹马青涩却甜甜的爱情,有爱却不敢表达的同性恋,有因病不敢爱而拒绝的,有因中间隔着人命而不能在一起的,有为爱从千年之后穿越而来(拥有超能力,样样精通,最暖男友,傲娇货),还有问鼎高位的人(虽为争权联姻,但也别有风味)……书中还有许多非常浪漫的场景,令人憧憬。这是一本值得看的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