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ฅ饭饭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快穿男扮女装免费】小说书单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学学长放学别走
    “前面几十章都是男主在套路女主。到了后来很有爱。”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冷xìng宿主很硬核
    “这个作者写的不错。快穿电竞的写得很好。推荐。”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类似于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女主完全是在跟古人ping智商。......”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枯木孤生
    “还不错,很有爱。好像没啥可说的了。…….”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全服男神通缉令
    全服通缉枫神秀
    “前期男主都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游戏鬼才、战队大队长、知名主播男神苏妖被全服通缉了。原因是男神居然是女的!亿万少女心碎了一地,亿万少男终于正儿八经直了!他,慕氏集团太子爷,为人狂妄霸道,腹黑又毒舌。初见他对苏妖(男装)说:“你就像个娘炮一样。”对苏夭夭(女装)说:“你就只有给我…
  • 娘娘,您躺赢了
    闭嘴你这黑
    “女主挺强大的。在发现男主比自己更强大之后立马怂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姜染江野小说
    “深深的虐,纯纯的恋。青梅竹马嘛,就是这样的。”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好不好看
    “女主挺厉害的。里面的53套卷不错。...”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女
    “嗯,女主挺高冷的。战斗力还能瞧得过去。”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狙神是女生郁十柒小说
    “电竞文就不用我说了吧?大家都懂。....”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