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诗两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不行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变成猫了txt下载
    “请不要认为这是一本玄幻文。因为副作用女主会变成猫,但是但是女主和男主之间的互动,真的超甜超甜。你接着看下就会觉得这是一段跨物种恋爱。话不多说,快看吧,很好看很好看。”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只想当咸鱼免费阅读
    “我看到这本书是意外的。女主跟别的书的女主完全不一样哦!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主懒懒散散,俗称咸鱼。男主则是宠宠宠女主。”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免费阅读
    “女主真的智商高超,情商感人。真的很甜很甜很甜,男主一开始就对女主心怀不轨。女主她真的好可爱,就是一个天天想着偷懒打架的女主。”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听闻娘娘她近视
    听闻娘娘她近视吧
    “同志们,你们没有近视,真的不了解眼镜党的痛苦哦。男主很霸道,女主很懒散。作者污力满满。”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粘人精男主对我死心塌地
    “好,大家安静一点啊,欢迎一下我门班新转来的傅屿同学。”高二一班,讲台上的班主任老杨正唾沫横飞的努力
    “男主真的很可爱,女主很妖。但是男主在床上就不可爱了,全文就是一个字甜。两个字很甜。” 【快穿】新任主神要上任啦!主神有什么好当的?明明是主神夫人更为轻松啊!于是一心只想着偷懒的某人化身为校园天然呆小可爱,在他们校霸脸上香了一口:“今天,我是草莓味的哦。”刚学会说话的小朋友张开双手,葡萄般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哥哥,抱抱。”向来卖艺不卖身的头牌花魁轻轻勾住了那人的衣角:“春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