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宠文,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 1V1]❤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美人多娇
    多人快穿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宠文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 1v1甜宠文云瑟瑟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她的任务是替那些命途多舛的美人改天逆命。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云瑟瑟呵呵:还有一句话叫祸害活千年。内心os:要死你去死,反正我不死。某人:谁敢让你死?微笑.jpg我先送他去死~又名《我做咸鱼那些年》《又又又躺赢了!》作者:笑意炎炎所写的《快穿之美人多…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的爷是娇病得宠着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txt书包网
    “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全免费阅读
    “这本书,怎么说,我真的很认真的看完了,女主被男二吻过,好几次,我自己看的时候其实挺不舒服的,但是认真去看吧,这本书也是真的好看。实在接受不了的可以不看。”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个不用说了吧,我苒姐最帅,抖音都刷到过好几次了( •̀∀•́ )超好看的,熬夜都要追的一本书啊✧*。٩(ˊωˋ*)و✧*。”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别自闭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嫁偶天成
    木嬴嫁偶天成全文免费阅读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那个学渣要上天
    这个学渣要上天下载书包网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的遗产1002厉少的遗产
    “我都不知道推荐了多少次渣双的书了,私下里还经常发给我的小伙伴们,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吧,走的是轻松,搞笑,沙雕风😂而且作者大大的脑洞很大,你们绝对猜不到后面的剧情走向,实力推荐了”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33
    “这个我还没看哦,不过是另一个小可爱推荐的,我有空会看一看的。然后后期会继续评论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生,活在欺骗和欺辱之下,重生后便为自己而活,命运的轨迹逐步改变,那些欺她的,欠她的都要一一手刃!原以为这一世能活的洒脱,却被他红尘羁绊。“温少,谢谢你....”某天她得知一些事,高梦汐感动得无法言语。“老婆,一句谢谢就能打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