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七七是盆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甜宠,1V1,文笔好,拒绝莫名其妙的一见钟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依辰风而来
    重生九零之依辰风而来
    “自推,一块披着年代文外皮的恋爱小甜饼,青梅竹马文。文笔优美,男强女强,温馨轻松搞笑,男女主互怼特别有意思。”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成农村丫头的叶蓁蓁,不光依旧没有父母缘,还烂桃花一堆。许辰风掐着她脖子,咬牙切齿:“说,你是谁的?”叶清茗:“你的,你的!”她心里呐喊:不,我谁的也不是!我是我自己的!天啊,这些烂桃花,不光没好处!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叶清茗:我太难了!老虎不发…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本坏了
    “不一样的快穿。女主戏特别多,套路也特别多,她就是有办法把每个男主都搞疯。切入点和别的快穿文不一样,女主重新回到曾被她搞疯致使剧情崩坏的男主身边。哈哈,可以想见,每篇都是修罗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了txt百度云
    “快穿看多了,就对一般套路文笔欠佳的再也无感。这个作者啊,她的脑洞特别大,她还套路多。反正,嗯,看看就知道了。”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墨泠小仙女,名字就是保证[emot=default,01/]钢铁直女初筝,你值得拥有[emot=default,21/]”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by书包网
    “女主很强就算了,她还很可爱,男主诱人就算了,他还很厉害。阿纺和江织,强强联手,活色生香。文风搞笑,人物形象立体,让人欲罢不能。特别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